適合戀愛的春天就要用Etude House櫻花眼影盤打造粉紅甜美妝容!

Etude House眼影盤特輯終於到了最後一盤:櫻花眼影盤(冰淇淋盤和海洋盤現在應該也無法入手了,蜜桃盤也不知台灣何時上市呃)。
想不到該寫什麼導言,就請各位直接按繼續閱讀看妝容內容吧。先說這次不會有假髮君出現,以後應該也不會有了(一直覺得自己有假髮比較好看的我是不是審美有什麼問題而且我還覺得淡紫色那頂挺好看,深紫色那頂就……真的可以直接灌垃圾桶)。



粉底:Clio完美無瑕霧光粉底液#03明亮,搭配missha順手橢圓底妝刷
從鼻樑兩側開始慢慢由內往外上妝,據說這樣稍後可以少用一點修容產品(?)不然以前我都從下巴開始上妝。但由內往外上妝好像是有原理的,可能要請各位高手補充。
missha粉底刷就是我在上次開架彩妝購物心得提到的好用牙刷型粉底刷,完全沒粉痕,且可以打造薄透但遮瑕的妝容。

眉彩:excel三合一持久造型眉筆PD13亞麻灰
先用內附眉刷把眉毛梳順。確定眉尾位置後,握住眉筆尾端從眉毛本體畫出眉尾,接著從眉峰描下來,以內附眉粉(或眉筆也可以)填補空隙。
都完成後以短線條堆疊眉頭,再用手抹開,但我怎覺得我的左眉線條不太平順尤其眉頭。

眼影:Etude House櫻花初綻眼彩盤
眼線:Clio超流線抗暈眼線膠筆#01(上眼線)+Etude House筆筆皆飾妝模術101炫彩畫筆#79(下眼線)
睫毛:戀愛魔鏡女王濃睫底膏+KISSME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02玫瑰棕

一次出現兩個以上步驟、品項的圖片我就不再用文字方塊說明是什麼產品,不然怕大家看不清楚產品長怎樣(?
眼影步驟雖然每次都大同小異還是說明一下:
1.霧面淺粉紅色在上下眼皮大面積打底。工具:Wet N Wild大眼影刷
2.一號:珠光螢光桃紅色刷在整個上眼皮。工具:LAB2眼影扁刷
3.二號:霧面粉紅棕色加深眼尾。工具:LAB2束狀眼影刷
4.三號:帶有些微粉紅的白金亮片打亮眼球。工具:右手食指
5.四號:珠光灰粉紅色刷下眼皮後二分之一。工具:Dr.Althea Midnight Cinema Eye Shadow Brush 201
6.五號:珠光粉紅金色從眼頭刷到下眼皮前二分之一。工具:Solone小眼影刷
這盤幾乎所有顏色都從粉紅色衍生,讓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些顏色(詞窮
櫻花眼影盤對我來說有和果汁盤一樣的問題:沒有夠深且能代表這眼影盤的重點色,最搶眼的螢光桃紅色也不夠深,所以我用得不是很順手,一直沒什麼信心能用這兩盤畫出很好看很精采的眼妝,究竟是我膚色太深還是我功力太淺?

畫下眼線的EH畫筆是去年我升級女王會員的升級禮,但我一直很少用它,是我覺得出動這枝筆的話應該能加強眼妝閃亮程度才讓它登場(?)。其他都是常常出現在我妝文的夥伴,不再多做說明。

修容:missha名模小臉神器修容盤,搭配missha斜角刷和Dr.Althea Midnight Cinema Foundation Brush 203
腮紅:Etude House謎幻星塵眾星雲集雙效彩盤#01夢幻星系的腮紅色,搭配Dr.Althea Midnight Cinema Cheek Brush 204

修容步驟:一號刷臉周和臉頰,二號打鼻影(搭配Dr.Althea Midnight Cinema Foundation Brush 203,用側邊畫鼻影),三號打亮鼻頭和鼻樑(一樣用那把粉紅粉底刷,用最尖處取粉)。
我知道那是粉底刷但沒人可以規定我要怎麼用它,但感覺鼻影線條有點死直。
腮紅一樣用點壓上妝。

唇彩:Clio高跟鞋緞面潤澤唇膏#17玫瑰葡萄酒
本來打算用missha義想曲水感唇彩筆#PK02桃誘妮可,但上嘴後整體妝容看起來不和諧,嘴唇變得奇大無比(可能要改用PK01玫瑰黛芬妮?),所以我卸掉重上Clio高跟鞋唇膏。
上唇後有個新發現就是這顏色有一定程度顯白(???),看起來有點芭比粉不過實際上唇後非常親民,是除了大熱門色#13另一個我推薦入手的顏色。

完妝!
假髮:戮戮剛護髮染完的真髮
不知道是不是我劑量用得不夠,感覺沒什麼差?等顏色掉光後再用一次看看效果究竟如何。話說我好像有點選錯顏色,這顏色還是紫紅色啊跟威傑士的紫色洗髮精差不多。
(想要多點藍紫色感覺)

妝容到此結束,喜歡這個妝容的話記得多多分享,並到戮戮的胡鬧Style化妝台按讚以接收更多妝容、產品開箱等即時更新!我們下次見<3


如果想看更多妝容分享:
退役紀念:用Etude House紅酒眼影盤打造成熟沉醉妝容!
Etude House眼影盤計劃第二集:溫柔典雅咖啡妝容
再會了連假,用厭世妝容迎接工作日(這妝容算失敗大家看看笑笑即可)
Etude House果汁眼影盤:開春清爽甜美妝容!
戮戮的不知該畫啥時就畫這個妝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