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役紀念:用Etude House紅酒眼影盤打造成熟沉醉妝容!

戮戮我已於2/1順利退役啦!要面對黑暗的現實世界ㄌ。
由於Etude House快要結束代理、改為愛茉莉太平洋直營,加上我已入手他們的櫻花、咖啡、果汁、紅酒四款十色眼影盤(可惜我沒買到冰淇淋盤),決定來個妝容計畫:以這四個眼影盤為主視覺,打造四種不同的妝容<3



先把這次會用到的所有彩妝品都放上來~

相信大家都對我的素顏已熟悉(????)我也不太想讓大家看素顏,就直接開始ㄅ。

粉底:Clio完美無瑕霧光粉底液#03明亮
調脖子色差:innisfree濟州溫泉泡泡亮顏乳
底妝沒什麼技巧,直接手指點上去,再用餘粉局部遮瑕。
素顏霜本來不在我的計畫內,但拍照時發現自己的臉和脖子色差竟格外嚴重(不知道是不是粉底上太厚,之前都不會),決定擠一點抹在脖子上降低視覺上的不自然感覺。

眉彩:資生堂惹我眉筆
今天不用innisfree旋轉眉筆,改用大家的好朋友(誰)惹我眉筆。
至今還是無法掌握畫眉的技巧,每次都畫得不對稱(但我的兩邊眉骨好像本來就長得不一樣)或有地方沒填好。

眼影:Etude House波爾多紅酒派對微醺眼影盤
眼線:Clio超流線抗暈眼線膠筆#01黑色
睫毛底膏:戀愛魔鏡女王濃睫底膏
睫毛膏:Kiss Me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

我在處理圖片時發生失誤,所以有些產品照片大小失真,非常抱歉TT
眼影的步驟如下:
1.用霧面米白色打底。工具:Wet N Wild大眼影刷
2.用一號:珠光粉米膚色刷在整個上眼皮。工具:LAB2眼影扁刷
3.二號:霧面葡萄酒色加深眼尾(我非常愛這色),餘粉帶眼頭。工具:LAB2束狀眼影刷
4.三號:起司金色亮片打亮眼球最凸出處。工具:右手食指
5.四號:珠光酒紅色刷在下眼皮後二分之一。工具:Solone小眼影刷
6.五號:膚金色珠光(還亮片?)刷在下眼皮前二分之一,並帶一點到眼頭。工具:Solone小眼影刷
覺得我的眼影畫法一直都差不多,該學習煙燻、Cut Crease、偏光之類的畫法ㄌ。

EH的十色眼影盤相較其他主題眼影盤(奇幻樂園、謎幻星塵),品質有比較好我覺得,至少有比較顯色,也沒那麼飛粉。那個葡萄酒色我只上了一層就有這種顯色度了,而非謎幻星塵的那個珠光深紫色得堆疊多次。
眼線沒啥技巧,拉開眼皮填補上眼皮,睫毛間的空隙。睫毛膏也是沒啥技巧地刷上去。
但我的睫毛垂得要命,不知為何怎麼夾都夾不翹(也可能是我使用方法錯誤TT),有點打算今後都以假睫毛解決。

腮紅、唇彩:Etude House謎幻星塵輕時尚絲絨唇膏PP502
之前試色時,擔心這顏色若使用不當容易像大媽,所以我用有點咬唇的方式上妝。
先前已經說過這款霧面唇膏很滑順、不會有拉扯嘴唇的感覺,把它拿來當腮紅用也不至於難暈開,以霧面唇膏來說算不錯(?

完妝!(在家化妝所以不定妝(欸
假髮:Pinkcoco粉紅可可(我沒有業配,是我手邊真的只有他們家的假髮)
後面有點穿幫QQQ
事後我有再拿另一頂紫黑色假髮比較不同髮色的差異,發現……我真的比較適合淺髮色啊!一戴上這頂銀紫色假髮(被群組的人形容是Hani假髮???哈)瞬間仙氣充滿<3(好敢說)但也可能是因為那頂假髮已經亂到沒救了,有點不好意思把照片拿出來,想看的人去看FB新封面圖吧(那你還好意思把它拿來做封面)
話說我換了那張新封面圖之後有人退追蹤欸,是多醜啊(大哭(的確hen醜


第一篇EH眼影盤系列文終於完成了,大家接下來想先看櫻花、果汁還是咖啡盤呢?
喜歡這個妝的話記得多多分享給親朋好友,並到我的粉專按讚以接收各式最新訊息<3大家下次見!圖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有侵權請告知。
(突然想到,我一直只用iphone7的前後鏡頭拍妝文,開始覺得該存錢買台好相機了)

延伸閱讀:
史上最大敗家:Etude House謎幻星塵系列唇彩、眼頰盤試色心得!
用強勁色彩打擊酷寒吧!彩妝新手的Etude House冰棒唇釉新色+妙巴黎戀法魔幻經典唇彩秋冬新色試色記!
帶著冷暖雙色完美濾鏡上街!missha完美濾鏡眼頰彩盤全試色+妝容示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