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眼影盤計劃第二集:溫柔典雅咖啡妝容

化妝時間又來了!這次是Etude House四款十色眼影盤計畫第二集:咖啡眼影盤。
不同於上次偏成熟、較濃重的妝感,這次的妝感會比較清純一點,比較適合日常……吧。

一樣先上照片展示這次會用到的所有產品,再開始正文!
每次使用的彩妝品項都差不多,突然有點羨慕美妝部落客和Youtuber有數不盡的軍火(呃

粉底:Za美白煥顏兩用粉餅#32
對很不會挑粉底色號的我來說,這塊粉餅和我的膚色最接近。
附帶一提,這些妝容照片是染髮隔天(2/9)拍的,此時Irene紫已在我頭上,但因為反光,髮色不明顯。我用IPhone7看照片可以看出紫色,但用電腦看的話應該還是黑髮。

眉筆:資生堂惹我眉筆灰色
一隻不到一百的惹我眉筆是貧窮少女如我的好朋友˙ˇ˙
最近看美妝Youtuber扇子的影片,學到一個比較不容易讓眉毛失手的畫法:從眉毛底部開始畫;確立眉尾最低點的位置後,再從眉峰拉出自己想要的眉尾形狀,最後把空缺填滿。
我的習慣是只加強眉尾,因為我的眉毛本身就有一定濃度。眉頭的部分,根據PTT美妝板板民的建議把兩眉眉頭畫得更近一點,以短線條堆疊眉頭後,用手指把眉頭抹開,以免看起來像蠟筆小新。

本次主角,眼影:Etude House新沙洞咖啡館限量眼彩盤
先用Wet N Wild大眼影刷沾霧面白色打底,提亮眼周又可避免結塊失誤。
之後的步驟:
1.沾珠光咖啡粉紅色(?)刷整個上眼皮。工具:LAB2眼影扁刷(這盤最愛的顏色)
2.霧面茶色收斂眼尾,這顏色不夠深應該不能說加強。工具:LAB2束狀眼影刷
3.膚金色亮片打亮眼球最突出處。工具:右手食指
4.珠光咖啡粉紅色刷下眼皮後半。工具:Solone小眼影刷
5.珠光咖啡金色刷下眼皮前半,同時帶一點到眼頭。工具:Solone小眼影刷

咖啡眼影盤是我最不推薦入手的EH十色眼影盤,因為裡面的顏色我覺得滿普通的,隨意找開架大地色眼影都能達到類似妝效,加上可能只比開架眼影好一點的顯色和粉質和恐怖的價格……但有愛還是可以入手啦。

眼線:Clio超流線抗暈眼線膠筆#01黑色
睫毛底膏:戀愛魔鏡女王濃睫底膏
睫毛膏: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防水睫毛膏

這些都是常常在妝文出現的好夥伴。
當然刷睫毛前有先夾,但好像沒太大效果TT

唇彩、腮紅:innisfree超服貼水漾唇膏#8
由於我平時化妝沒有上腮紅的習慣,我都用唇彩本體直接點在該上腮紅的地方,再用手暈開。
這是我心心念念的innisfree水漾唇膏啊!入手後果然沒有讓我失望,是美麗的水感嘟嘟唇,不太會顯嘴巴大,加上質地滋潤,唇況差、死皮肆虐也可以輕鬆擦上唇,顯色度也不差。
雖然水感唇彩多半要用手暈個幾下才會更均勻,但這樣做同時能讓妝感更溫柔,打造典雅妝感的最佳利器<3

完妝!!!
假髮:Pinkcoco粉紅可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粗眉毛、不強烈的眼影和水潤唇(還是只是因為我假髮沒戴好讓臉圓圓的),這次的成品相比上次好像親民溫柔很多?
可以拿中間那張去相親嗎,銷得出去嗎(?????
這次的假髮明明和紅酒眼影盤妝文的那頂是同一頂,不知為何這次沒有空氣瀏海感反而還讓臉圓圓肥肥TT
(話說我一直戴那兩頂假髮拍妝文,開始覺得自己該物色新假髮了)


以上是用咖啡盤打造的溫柔典雅妝容!不知各位對這次的妝容感覺如何?
喜歡我的妝容成果的話歡迎多多分享,並到我的粉專按讚,才有辦法以最快速度看到新妝喔!下次要用果汁盤還是櫻花盤和大家見面呢……
圖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有侵權請告知。

延伸閱讀: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