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ude House果汁眼影盤:開春清爽甜美妝容!

Etude House很快地以直營新氣象回歸台灣了!是時候發出這篇果汁眼影盤妝容。
我用果汁盤嘗試了兩次妝容才敢放上來,因為我用這盤化妝時真的沒有另外兩盤順手(呃)這次的妝容和過往的妝容相比會比較日常親人,推薦大家平時上班上課時可以畫畫看。這篇妝文也會出現一些之前沒在其他妝文出現過的新品,大家可以看看我的使用心得後再決定要不要入手。



直接上妝容步驟囉!
粉底:Za美白煥顏兩用粉餅#32
搭配innisfree的蘆薈保濕噴霧濕擦。沒什麼技巧和特別要注意的地方,粉要推勻就是了。

眉筆:excel三合一持久造型眉筆PD13亞麻灰
鼎鼎有名,我卻上週六才入手的excel三合一眉筆,結合眉筆、眉梳、眉粉三種功能,要畫明確鋒利、柔和的眉型都可以辦到。而且有十種以上顏色選擇,除非跟我一樣染特殊色,不然應該都能找到合自己髮色的色號。我使用的亞麻灰有一點點綠色,不過這已經算是和我髮色最接近的眉色了。
眉筆和眉粉都算顯色,值得入手,但要注意excel不參加小屈的任何折扣喔就算你週六跑去也沒用^^
(不過一支520,CP值略低,建議真的有特別色號需求再入手即可)

眼影:Etude House橙漾果汁吧限量眼彩盤
步驟是:
1.一號:霧面粉橘色打底。工具:Wet N Wild大眼影刷
2.二號:珠光螢光橘色大面積刷在上眼皮。工具:LAB2眼影扁刷
(好像不少人很害怕這色,但我都還嫌這顏色不夠深不夠重口味)
3.三號:珠光茶色加深眼尾,餘粉刷眼頭。工具:LAB2束狀眼影刷
4.四號:珠光芝麻黑色再加深眼尾。工具:Dr.Althea Midnight Cinema Eye Shadow Brush 201
(我真的對這色出現在果汁眼影盤感到很疑惑,但我還是用了)
(這刷子不知道是瑕疵還怎樣,刷毛參差不齊且極刺眼,不建議入手)
5.五號:膚金色亮片點在眼球最凸出處。工具:右手食指
6.六號:霧面巧克力紅棕色刷在下眼皮後二分之一。工具:Solone小眼影刷
7.七號:珠光粉紅膚色刷在下眼皮前二分之一,並帶一點到眼頭。工具:Solone小眼影刷

果汁眼影盤讓我用得不順手的原因,是除了那個珠光螢光橘色,沒有對我來說合適的重點色,但那個顏色又不夠深,反而讓我覺得比較適合拿來當大範圍鋪色的主視覺色。其他更深的顏色跟螢光橘色好像又不太合,也無法代表這盤眼影盤,像是隨便一個開架大地色系眼影盤都會出現的顏色。(我口味好重)
(對我而言櫻花眼影盤也有類似的情形)
(噢不有眼影掉粉到鼻樑上,我看照片時才發現TT大家將就一下吧)
(兩邊眼影暈得不一樣高是因為我兩邊眼皮吃眼影的程度不同,還在尋找解決方式)

眼線:KISSME花漾美姬淚不落絲滑瞬色眼線膠筆50勃根地紅
睫毛膏:戀愛魔鏡女王濃睫底膏+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防水睫毛膏

睫毛膏都是常常出現在妝文的老朋友,但戀愛魔鏡是資生堂旗下品牌所以得開始找替代品了。比較特別的是花漾美姬的眼線膠筆。
我買到酒紅色眼線膠筆,一樣能讓眼神深邃但效果較柔和。只是我拿來畫內眼線,且這顏色和眼妝顏色較接近所以看不太出妝效,有點不便評論。
(但我畫在手上是顯色的)

鼻影:missha名模小臉神器修容盤,搭配missha斜角修容刷
一號打鼻影,二號打亮鼻頭。
修容會讓我的臉型變得不討喜(尤其是戴上假髮後,會有像男扮女裝的感覺),所以我就不修容了,但也可能是我用錯顏色。

腮紅:CANMAKE巧麗腮紅組PW38。工具:Dr.Althea Midnight Cinema Cheek Brush 204
唇彩:innisfree花漾綿密唇萃01,搭配同牌的芥花糖蜜超保濕護唇膏
事後想想,我的唇彩好像該用Clio高跟鞋潤澤唇膏#13紅酒布朗尼,它超美的。

腮紅就沒什麼技巧地刷上去。
唇彩的話,先把滋潤度特高的護唇膏點塗在嘴唇,之後塗一點唇萃在手背上,用手指上妝。這樣就可以創造比較有透明感的橘色,否則這唇萃直接塗在嘴上會螢光到極點。
有圖為證,順便讓大家見證一下我的化妝力長進。(那什麼鬼超長又不平順眼線和眉毛)
(雖然現在也沒好到哪裡去)

完妝!上照片洗眼睛。
假髮:Pinkcoco粉紅可可
這頂假髮……真的我每次用它時它的瀏海都長得不一樣耶。
有些完妝照長得好像KATE廣告裡面妝被畫壞的吳可熙喔這是不是表示這妝容也失敗(不

妝容到此結束!喜歡這個妝容的人可以畫畫看(不)。下一篇就是Etude House眼影盤系列文的完結篇囉!會是戀愛感、更加甜美的粉紅櫻花妝容(what
是說最近Etude House要出新的十色眼影盤Peach Farm了,雖然那盤的顏色很像櫻花盤重組,不過裡面有個顏色好漂亮讓我想買它(你還有錢嗎)
喜歡這個妝容的話請多多分享,並到我的粉專:戮戮的胡鬧Style化妝桌按讚,這樣妝文和產品開箱文的產生速度會更快!也歡迎各位多多給予意見讓我知道自己有哪些地方可以做得更好除了不戴假髮拍完妝照

延伸閱讀:
退役紀念:用Etude House紅酒眼影盤打造成熟沉醉妝容!
Etude House眼影盤計劃第二集:溫柔典雅咖啡妝容
踩上銳利高跟鞋:Clio高跟鞋緞面潤澤唇膏全試色(快點進去看13號多漂亮(?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