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 Lolo購物心得:礦物眼影、天然潤唇膏

拖了好長一段時間,終於生出Lily Lolo的開箱文了!
這次的開箱文會比其他開箱文短很多,因為入手的品項沒有之前那麼豐富,請各位多多包涵了(鞠躬)



Lily Lolo源自英國,好像去年才被引進台灣。
他們主打天然礦物彩妝,不進行動物實驗(近期有不少彩妝品牌為了賺中國人的錢重新啟動動物實驗,所以還有廠商堅持不進行動物實驗我認為很值得讚賞)、素食者友善(除少數彩妝品,不使用動物性原料)。縱然成分天然不代表一定對環境與身體無害,如果想要買彩妝品又怕自身消費行為造成地球巨大危害,可以考慮Lily Lolo這樣的彩妝品牌。
(話說我最近認識了另一間天然有機彩妝:來自澳洲的Zuii Organic,但售價較高,有機會的話我也想試試)
Lily Lolo推出的礦物彩妝從粉底到各式重點彩妝都有,但台灣Lily Lolo還沒引進粉底,有點可惜,希望未來能夠見到礦物粉底出現在台灣。


其實我在春節前後就已打算嘗試Lily Lolo的產品了,趁他們情人節九折期間下單一堆眼影和唇膏,結果因為那筆錢突然要轉作其他用途,我只好向客服人員取消訂單(大哭)。這次終於順利入手Lily Lolo的彩妝我覺得很開心<3

這次我入手了六顆單顆眼影和兩支唇彩,先上試色照。
粉色巴黎、浪漫玫瑰是唇彩,另外六個是眼影(我全部選粉紅紫色系眼影xDDD)。
(我打錯唇彩色號了,是粉色巴黎才對)
(魅金紫丁香有動物成分,介意者請勿購買)

Lily Lolo的礦物眼影是散粉狀眼影,使用方式是把眼影粉倒入蓋子或其他地方,再用手或刷具取粉。
礦物眼影的優點是顯色度、延展性都很良好,珠光也很細緻。
缺點則是以單顆眼影而言售價偏高(一顆380元),且非常飛粉,很容易弄得到處都是;對新手或手殘人如我也不易操作,因為無法確保每次都倒得一樣多,實際上眼時反而會覺得顯色度不如預期(而且各色礦物眼影成分不盡相同,質地會影響取粉難易度,無論是倒出的粉量和粉體對刷具、手指的附著力)。
礦物眼影的選色也是個問題,幾乎都是很普通的大地色,或是一些一輩子都不想用在眼睛上的顏色。前陣子流行的酒紅色、玫瑰紅色系都沒有出現在這系列礦物眼影裡,然而我超愛這種色系的眼影嗚嗚嗚。
(Lily Lolo也有推出餅狀眼影,但顏色選擇更少且更貴,一顆520元)
(也有推出眼影盤,一樣有選色問題)

接下來要介紹天然潤唇膏,所以先讓我附上自己的素唇照。
當天使用的其他彩妝:
粉底→Za美白煥顏兩用粉餅#32
眉彩→excel三合一持久造型眉筆PD13亞麻灰
眼影→Lily Lolo礦物眼影
眼線→Clio超流線抗暈眼線膠筆#01黑色、KISSME花漾美姬淚不落絲滑瞬色眼線膠筆#50勃根地紅
睫毛膏→KATE極致大眼睫毛膏EX-1、KISSME花漾美姬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02玫瑰棕
修容→missha名模小臉神器修容盤
腮紅→CANMAKE巧麗腮紅組PW39

眼妝步驟(顏色請參考上方試色照):
1.閃爍香草在上下眼皮大面積打底。工具:Wet N Wild大眼影刷
2.粉紅香檳大面積刷在上眼皮。工具:LAB2眼影扁刷
3.搖滾紫刷在雙眼皮摺處。工具:Dr.Althea Midnight Cinema Eye Shadow Brush 202
4.魅金紫丁香暈染兩個顏色的邊界。工具:LAB2束狀眼影刷
(但我怎麼覺得好難暈開,在手上的延展性是假的嗎)
5.巧克力奶油蛋糕上在眼尾ㄑ形。工具:Solone小眼影刷
6.帕爾瑪紫羅蘭從眼頭開始畫到下眼皮前二分之一。工具:Solone小眼影刷

進入唇彩單元!
天然潤唇膏沒有香味,質地非常濕潤好塗,唇況不佳也可以輕鬆上色,我非常喜歡,但售價也稍高(590元)。
這次選的兩個顏色都偏MLBB色系,浪漫玫瑰比較偏紅,粉色巴黎稍微更橘、更裸,且粉色巴黎的膏體有微微珠光,實際上嘴時會讓雙唇看起來更水潤。另外,粉色巴黎遮蓋唇色的能力比浪漫玫瑰弱一點,比較透膚不飽和。

上面那色是浪漫玫瑰,下面是粉色巴黎,讓大家更清楚它們的差異(?
現在想想,我應該買支比較深色的唇彩,這樣就能知道天然潤唇膏的遮色力到底好不好,雖然濕潤質地的唇彩通常較透膚。

開箱到此結束!這次開箱的品項中我推薦入手天然潤唇膏,喜歡鏡面水潤唇的人應該會很喜歡它(而且以唇彩而言,色號選擇並不少只是多半沒那麼鮮豔);礦物眼影雖然顯色度高,但可用顏色有限,且比較不易使用,要不要入手請各位自行斟酌。
感謝各位看完我待改進化妝力下的結果,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各位多多分享並到我的粉專按讚~~想看什麼產品的開箱或妝容也可以留言告訴我!大家下次見~

看更多產品開箱文:
Romand購物心得:瑰蜜奶油唇膏、玩美角色眼影盤
人生首次ColourPop!Give It To Me Straight、SHE雙眼影盤心得
踩上銳利高跟鞋:Clio高跟鞋緞面潤澤唇膏全試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