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病的裸色唇在哪裡?裸色系唇彩盤點

今天要來炫耀(?)自己的唇彩大軍!
這篇文章會出現我身邊的裸色系唇彩們,我會介紹它們的質地、妝感,希望能提供有意補充軍火的各位一點參考(What

如果有追蹤我的instagram,應該會看到這張照片:
我本來打算只介紹這六支唇彩,結果赫然想到Etude House某支冰棒唇釉好像也挺裸的www所以把它補上了。
其實之前介紹過的Lily Lolo兩支天然潤唇膏也非常裸色系,不過我在拍照時忘記它們了大家對不起QQQQ它們也不會出現在最後的總整理裡TT請容許我稍後拿舊照頂替一下。這次被我選來介紹的唇彩多半自身訴求就是裸色(色號標BE、出現裸色、Nude等等關鍵字,但這種篩選標準好像不可靠因為我選到很不裸的唇彩),我再選一些非常偏裸色的唇彩來介紹(冰棒唇釉就是這樣被我選進來,所以Lily Lolo那兩支唇彩沒被選上真的是我失誤啊QQQQ

正文開始前,先上我的素唇照:
當天使用的其他彩妝:
底妝→Za美白煥顏兩用粉餅#32
眉彩→innisfree妝自然眉筆灰色
眼影→Etude House謎幻星塵眾星雲集雙效彩盤01夢幻星系
眼線→Clio超流線抗暈眼線膠筆01黑色
睫毛底膏→KATE極致大眼睫毛膏EX-1
睫毛膏→KISSME花漾美姬順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02玫瑰棕
(眼妝我有貼到IG上面ㄛ)
修容→missha名模小臉神器修容盤
腮紅→Etude House謎幻星塵眾星雲集雙效彩盤01夢幻星系


正文開始!

質地:極水感,接近染唇液
妝感:鏡面,不顯唇紋
味道:某種化學果汁味(?
近日才發現冰棒唇釉的負評不少QQQ大部分的評價是不好上色、不顯色又難卸。雖然我很喜歡冰棒唇釉上嘴時的質感,入手其他更好用的唇膏唇釉後我還真的很少再用冰棒唇釉呢。
不知是不是我的唇色和它的顏色太接近還是它真的不顯色,我真的有點分不清這支唇彩上嘴前後的差異,大概就是唇色變深一點點(?)把它當我的MLBB唇彩可能……真的可以吧。
想入手冰棒唇釉的話,現在我推薦去年秋冬推出的四個新色,更顯色也更有個性。
點我看冰棒唇釉秋冬新色詳細試色
點我看冰棒唇釉原始六色試色

質地:水感
妝感:鏡面
味道:大部分Etude House唇膏共有的糖果味
我的第一支Etude House自選殼唇膏,膏體上有些微珠光讓嘴唇看起來更水潤更豐滿。
不知道是不是Etude House的唇膏質地問題,我擦這支唇彩時比較容易塗不勻,遠看時還好,近看會比較明顯。
它的顏色在今天登場的唇膏中偏淺,但它不會讓我看起來病氣沖天,還不錯。(還是只是因為水感唇膏比較容易透膚?

質地:奶油感
妝感:霧面
味道:大部分Etude House唇膏共有的糖果味
去年謎幻星塵系列彩妝登場時被我包回去的裸色唇彩。最令我驚喜的是雖然它是霧面唇彩,塗起來卻非常滑順,完全不會拉唇,值得讚賞!
顏色部分,可能因為它的質地與妝感偏霧面,遮蓋力相較上一支唇膏也更好,這樣的裸色也不會讓我看起來沒氣色。
點我看謎幻星塵系列彩妝全試色

質地:霜感
妝感:緞面
味道:沒味道
KATE去年的一系列唇彩新品,我入手了RS-1和這支BE-1。
是今日登場唇彩中少數沒有味道的唇彩,顏色相較其他韓系唇彩也比較沉穩,有更多的奶茶色。但它稍微讓我沒氣色一點,也是少數塗抹時會讓我感到嘴唇些微被拉扯的唇膏。
如果膚色偏健康,應該會很適合這支唇膏吧?

質地:霜感
妝感:緞面,有點偏霧面
味道:不好聞的清潔劑味道(?
鼎鼎大名的孔曉振唇膏,在去年春夏之際於台灣推出MLBB色系(同時停賣原有色系嗚嗚嗚
這支唇彩上嘴時也有微微拉唇感,但是比KATE好一點我覺得。顏色雖然是今天登場的七支唇彩中最淺的,不過有多一點粉紅色讓我看起來不會很病。
比較要命的缺點大概是那恐怖的味道吧,即使沒有妙巴黎那麼臭,還是不太能忍受啊!然後好像跟Etude House琉璃光水漾唇膏一樣有點不容易塗勻。

(兩支屬於同一系列所以放一起)
質地:奶油感
妝感:緞面,偏霧面
味道:讓人差點吃下去的巧克力奶油蛋糕味
台灣Clio今年三月才正式上市的高跟鞋唇膏,好像還沒聽到關於它們的負評?雖然有些我喜歡的顏色沒有在台上市,不得不說台灣方的選色非常用心,都選到非常實用又有特色的顏色。
除了那個太斜的切面,高跟鞋唇彩的一切都很吸引人:按壓式開關、上嘴時滑順易塗,又輕輕一抹就很顯色,遮蓋力也很好!
許多人很喜歡13紅酒布朗尼,這顏色真的超級沉穩時尚又實擦又不病氣(儘管它的英文名叫Nudy Brownie xD),強烈建議大家都要入手一支來玩玩;18裸粉狂想曲則加了許多粉紅色的成分讓人氣色比較好,是我在高跟鞋唇膏五個色號中認定最實擦、最有MLBB感的顏色,也非常值得入手。
(一個Nudy Brownie一個裸粉狂想曲,結果是這次最不裸的唇色xDDDD)
點我看高跟鞋潤澤唇膏全試色

Lily Lolo天然潤唇膏:浪漫玫瑰和粉色巴黎,拿舊照冒充xD
質地:有水感的奶油感
妝感:鏡面
味道:沒味道
浪漫玫瑰偏粉色、粉色巴黎有點奶茶色,粉色巴黎還多了點珠光讓嘴唇更水潤、更飽滿。扣掉水感唇膏遮蓋力較弱、容易塗不勻,算是中規中矩、沒什麼致命缺點也沒超大亮點的唇膏。
我怎麼覺得粉色巴黎好像水感版的KATE高顯色映象唇膏BE-1……
點我看Lily Lolo系列產品開箱


少了Lily Lolo的總整理!
由總整理可以看出:Etude House的裸色唇膏和我的素唇最接近xDDD尤其琉璃光水漾唇膏,是我的真‧MLBB色(!?)Clio高跟鞋唇膏的18號也和我的素唇挺接近。
如果要我推薦一支最值得入手的裸色唇膏,我會推薦Etude House謎幻星塵輕時尚絲絨唇膏BE101,但應該買不到了(大哭

這次的唇彩盤點文到此結束了!結果發現這些裸色唇膏都不是很病www希望能帶給各位一些參考與幫助,也歡迎向我分享值得入手的裸色唇膏。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不要忘記多多分享給親朋好友並追蹤我的IG及到我的粉絲團按讚,最近有人退讚讓我很傷心雖然讚數一直少得可憐QQQQ大家下次見!


如果想看更多產品開箱與分享:
Romand購物心得:瑰蜜奶油唇膏、玩美角色眼影盤
人生首次ColourPop!Give It To Me Straight、SHE雙眼影盤心得
我的常用刷具、上妝工具介紹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