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到深處無怨尤的三養雙倍辣辣雞麵!

幾個月前和三養辣雞麵初次見面後,有同學告訴我其實這款麵有雙倍辣的版本,從此以後我一直在期待雙倍辣到底會多辣<3(恐怖的人)其實全家好像在八、九月時就已進貨這款泡麵,不過我一直不太敢挑戰(受訓期間飲食一直很清淡,對口味比較重的食物可能變得有點害怕了(???
直到上上週五跳完舞,終於鼓起勇氣嘗試這款雙被辣辣雞麵了!想知道到底多辣嗎?快點點下繼續閱讀ㄅ。



恭迎本次主角登場!
在全家可以買到,跟原味、咖哩口味一樣69元,最近好像有兩件八折的優惠,要搶要快(?
這款雙倍辣辣雞麵的包裝上有附上警示:本產品辣度高達4200SHU,請斟酌身體狀況後食用。本來原味辣雞麵包裝上也有一樣的標語,不過被移除了,是辣度被和諧了嗎(what
這次沒有泡開後的照片,因為當我意識到時已經把麵都吞光了(還敢說)而且和原味辣雞麵其實沒有差很多。咖哩口味辣雞麵泡開來也差不多長那樣,就連味道都差不多,只是多了一點點咖哩味。

那麼雙倍辣辣雞麵到底多辣呢?是讓人非常痛快的辣啊!對我來說雖然辣得很可怕,可是可以掃去許多最近面對的不如意,吃完以後會覺得非常暢快。(而且我吃完了還沒拉肚子ㄛ
這款泡麵的調味和原味辣雞麵一樣正確,不過辣度強化非常多。我狼吞虎嚥完這碗麵之後必須立刻開義美奶茶來喝,400ml的義美奶茶會在這種情形下一口被我喝光,差點想再開第二瓶可是這時心裡會有個聲音提醒自己「義美奶茶很、難、買!」因而作罷,繼續和那股口中洶湧的辣味打持久戰。
這次的雙倍辣辣雞麵不只讓人鼻涕狂流,連眼淚都會跟著流出來!會覺得整張臉都熱熱辣辣的,真的要斟酌自己的身體狀況食用辣死人概不負責

一樣要提後續影響。
這次可能是因為已經習慣吃這麼辣的食物了,沒有像第一次吃辣雞麵那樣讓我神經興奮到深夜,睏了就能睡著。剛吃完時也在擔心這碗麵那麼辣會不會經歷一場恐怖的拉肚子,還好沒有(入口時就已這麼辣,拉肚子的狀況我不太敢想像呃)。
(嘴唇發紅這種事就不用再提ㄌ,不過我怎覺得沒有原味辣雞麵那麼紅)
總結來說,這款泡麵沒有原味、咖哩辣雞麵那麼親人,請真的真的做好心理建設、整頓好身體狀態後再購買食用。(至少……我不會像原味辣雞麵那麼頻繁的買ㄌ)

短短的分享到此結束,喜歡我的心得的話歡迎到我的粉專按讚已接收各式最新動態<3
大家下次見~~圖片皆由本人親自拍攝若有侵權請告知。

延伸閱讀:
進擊的三養辣雞麵!以為會是場災難結果是奇蹟

留言

熱門文章